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 201703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20170316)

他,和他的狗,一起来到刷脸的时代,在网络上,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有名气,有商机。长春小伙儿葛宇天,是如何跟他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产生财富情缘的呢?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20170316)

葛宇天:有人吗?我迷路了

路人:你来这干什么来了?

葛宇天:我来北极找企鹅

路人:这是长春,企鹅在南极,你是怎么过来的?

葛宇天:我是拉雪橇过来的。

路人:那你再拉回去吧,往南走就到了

葛宇天:还得往南走多少米

路人:绕地球半圈

葛宇天:宝宝们,地球半圈,你们准备好了吗?谢谢。走。

记者:你这是干什么呢?

主人公:录段子

记者:录啥段子啊

主人公:我是网路段子手。

这个号称网络段子手的小伙儿就是葛宇天,在他身旁的这些狗,名为阿拉斯加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极地雪橇犬之一,它们四肢强壮有力,肌肉发达,过去在阿拉斯加地区主要用来拉雪橇,被誉为雪地里的精灵。在欧洲人逐渐进入北极圈后,它们常被用来从事探险南北极的活动。

如果就此认为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一种威严得让人无法靠近的犬,可就大错特错了。同样还是这几只狗,再看看它们下面的样子。

每年冬天,当吉林长春被白雪覆盖时,葛宇天总会带着他的一些阿拉斯加犬出现在卡伦湖上。为了吸引网友的关注,他会挑选一些特殊地点来录制有趣的小视频,然后再放到网上。

葛宇天:在网上给我的一些粉丝一些网友看,还有很多南方的朋友,他们都没有见过雪。我就特地准备的装备,摆pose拍很多的照片去让他们看,他们都很喜欢。我的粉丝将近100万呢!重复镜头

葛宇天以2只阿拉斯加犬起步,依靠网络,把企业从危在旦夕推入年销售额过千万的行列,如今在全国阿拉斯加雪橇犬养殖圈里,葛宇天都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20170316)

而这一切,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自打葛宇天记事起,他就知道家里穷。一家三口挤在15平米的房子里,冬天的时候就只有炕头是热的,墙上都是霜。从小,葛宇天就有一个强烈的愿望。

葛宇天:小时候我就有一个特别大的理想,当时觉得这个理想特大,我要给我爸妈买一套好的楼房,让他们住不用烧炕的屋子,可以自动供暖的。

年少的他不知如何去赚钱,只得将这个愿望埋在心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吉林长春有一个小伙儿叫葛宇天,上初中时,亲戚送给了他两条阿拉斯加犬,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两条犬给他带来了上千万的财富。他,和他的狗,一起来到刷脸的时代,在网络上,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有名气,有商机。(《致富经》 20170316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