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新型功能性肥料—二氧化碳捕集剂 201703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15: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新型功能性肥料——二氧化碳捕集剂》

绿色植物的正常生长都离不开光合作用。提高光合作用水平的途径有很多种;在这其中,提高作物生长环境中二氧化碳的浓度,就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二氧化碳捕集剂是一种微生物活性制剂,它属于肥料的一种。它的主要成分小球藻和小球藻的提取物。它既可以在设施栽培条件下使用,也可以在大田栽培过程中使用,不仅适用范围比较广泛,而且使用起来也比较便捷。通过提高二氧化碳浓度来提高农作物光合作用的能力,进而增强长势、提高产量和品质。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您介绍一种新型功能性肥料——二氧化碳捕集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5:55

视频简介:二氧化碳捕集剂是一种微生物活性制剂,它属于肥料的一种。它的主要成分是小球藻和小球藻提取物。它既可以在设施栽培条件下使用,也可以在大田栽培过程中使用,不仅适用范围比较广泛,而且使用起来也比较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