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古城新奇趣 201702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2日 1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古城新奇趣》

坐落于河北邯郸的广府古城,有着2600多年的历史,因为明清时期它曾是冀南三府之一广平府的政府所在地,所以被人们叫做“广府”。这里有芦苇丛生、鱼虾成群、荷花飘香的永年洼;有屹立千年的古城墙;还孕育了一代太极宗师杨露禅,是座远近闻名的水城、古城、太极城。在近几年的美丽乡村建设中,当地又为这座千年古城增添了冰雕馆、彩灯展等游玩项目,使得古城在现代化的今天,又开出了新奇的花朵。本片通过外景记者随走随玩儿随体验的方式,让观众在体验游玩的同时,又深入地了解了古城的历史文化内涵和各种新奇好玩的元素。

播出时间:2017年2月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2日 1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坐落于河北邯郸的广府古城,有着2600多年的历史,因为明清时期它曾是冀南三府之一广平府的政府所在地,所以被人们叫做“广府”。在近几年的美丽乡村建设中,当地为这座千年古城增添了冰雕馆、彩灯展等游玩项目,使得古城在现代化的今天,又开出了新奇的花朵。(《农广天地》 20170202 古城新奇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