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嘿 兄弟 我们一起发财吧 201701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0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嘿 兄弟 我们一起发财吧(2017.1.10)

这个小伙儿很冲动,带着兄弟创业,未来想得很梦幻,而现实却……。看这个爱冲动的小伙儿如何逆袭成功,6年创出销售额1.8个亿。

嘿 兄弟 我们一起发财吧(2017.1.10)

今天,一场特别的竞拍活动将在这个村寨举行。

现场:2015年10月11日,已经养了一年多了,竞拍开始,一元钱,有没有人要。

原来,他们竞拍的是猪。

现场:101元,201元,301元,401元。901元,1001元,1401元,2401元,第二次,还有没有,2401元,还有人有意向吗?2401元,第三次,成交。第一头猪,“猪猪侠”。

这头“猪猪侠”,从1元起价,最后以2401元的价格竞拍成功。

很快,“猪刚烈”“猪悟能”等几头猪都有人用高价买走。这个叫李隆雷的人,既是拍卖主持人,也是这次拍卖的策划者。养猪是李隆雷的主业,而策划活动是李隆雷的绝活,可就在2015年,记者第一次见到李隆雷时,却被他策划的活动吓到了。

猪肉销售人员:排好队来吃。好的,阿姨已经一块准备吃完了。

李隆雷: 排好队,排好队。

你没有看错,他们吃的就是肥肉。

这么大块的肥肉,看着可真有点吓人,可这位大姐一口气吃了5大块!

李隆雷:阿姨第五块已经结束,阿叔的第五块已经开始。好,阿姨已经成功吃完五块隆林黑猪。

嘿 兄弟 我们一起发财吧(2017.1.10)

吃一块肥肉就给十元钱代金券,比赛引来了越来越多人的围观。

消费者:再吃。

工作人员:阿叔第十片了。

李隆雷:第十片。陆叔,加油。陆叔,加油,陆叔,加油。

这位大叔一口气吃了10片肥肉!

比赛如火如荼,代金券越送越多,这场比赛的目的可不单单是送券促销。在李隆雷看来,这吃肥肉大赛的背后撬动的是一个1.8亿的市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0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百色市,有个叫李隆雷的小伙子,这个小伙子在当地那是相当出名。他以前是出了名的爱冲动,时不时就打架闹事,可现在他出名,是因为他带动一千多农户跟着他一起致富,年销售额达到1.8个亿。(《致富经》 20170110 嘿 兄弟 我们一起发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