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11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1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1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埃尔多安谈土耳其“入欧”:土还有“其他”选择; 2、时讯链接:不满西方 土耳其与西方龃龉不断; 3、埃尔多安谈土耳其“入欧” 专家分析:土暗示“更多选择” 意在向西方施压; 4、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国政调查启动 证人共21人; 5、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在野党成立专门机构 推动弹劾总统; 6、俄媒称俄航母或将全面大修; 7、美国:F-35匆忙部署 被指“风险极大”; 8、伊拉克 摩苏尔收复战继续推进:东部地区居民哄抢救援物资; 9、关注叙利亚局势 俄国防部:极端组织使用化学武器; 10、印度火车脱轨 已致145人遇难:多节车厢严重变形 现场一片狼藉; 11、墨西哥:玛雅金字塔中还有金字塔?; 12、美国:纽约长岛运河发现大量死鱼; 13、阿富汗:喀布尔一清真寺爆炸 27人死亡。 (《国际时讯》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