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上) 201609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7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2016.9.27)

【上集】把猪变乖好赚钱

她的野猪却很凶猛。她的笑声很魔性。六只小野猪起步,一杯酒打天下,她的千万财富都是在这个只有八张桌子的农家乐开始的。靠一只小猪吸引人气,在一盘菜里发现商机,看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张文秀,如何成为把猪变乖,轻松赚钱的“野猪女王”!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

这里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的曼掌村,一个当地最火的傣族特色旅游村寨,每天有上百名游客来到这里。

很快,人群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女孩,她就坐在游客的旁边,怀里竟然还抱着一只小野猪。在这个傣族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女孩出现呢?背后的原因,就是让她来的这个人,她的妈妈张文秀。

在傣族旅游村里,张文秀虽然很不起眼,却是个吸引人气的高手。就靠着让女儿抱着猪溜达一圈,就能在一天之内给她带来五万多元的收入,她的企业年销售额更是近两千万元。

张文秀究竟是什么样的人?面对我们的摄像机,记者发现她竟然是这样的性格。

张文秀:你们不要拍我,我看着它说不出话来。

张文秀:各种笑的锦集。

而就是这么一个快乐开朗的布朗族妇女,却是靠野猪发家的。她养的野猪各个凶悍无比,正在采访时,张文秀的身后就突然发生了这样一幕。

张文秀:啊,两个圈的猪出来了。

就在不远处,两只猪竟然互相咬了起来。刚才明明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打起来了呢?

记者:它们为什么打架?

张文秀:他俩不是一家的,两个圈的。

原来,两只公猪不在一个猪圈,气味的不同,诱发了他们争斗的天性。

张文秀:它们一定要打,哪一个打输了,就停掉了。

野猪打架的诀窍,就是想法设法去咬对方的耳朵。不一会,其中的一只果然败下阵来。

张文秀:输了输了。是不是打出血了?不怕,它明天就好了。它知道出来错了,没有出血。

不仅大猪凶猛,就连刚出生一个月的小野猪,也不能招惹。第一天,这只小野猪就给了记者一个下马威。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

张文秀:你抱抱?

记者:把我的手咬破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7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的主人公张文秀,可是吸引人气的高手,她充分利用西双版纳地区的旅游资源,只需要抱着猪在景区溜达一圈,就能轻轻松松每天入账五万多元,她的企业年销售额更是近两千万元。这事听上去很玄乎,可实际上,千万财富背后是张文秀一系列不同寻常的举动。(《致富经》 20160927 六头小猪如何变出千万财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