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7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11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11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南苏丹:中国维和步兵营遇袭,两人牺牲; 2、中国维和步兵营南苏丹遇袭,两人牺牲,南苏丹·遇袭现场:炮弹击中我维和步战车; 3、时讯链接·南苏丹:中国维和步兵营,实际行动护和平; 4、中国维和步兵营南苏丹遇袭,两人牺牲·外交部:中方要求南苏丹严惩肇事者; 5、南苏丹:首都交火持续,至少272人死亡; 6、时讯链接:南苏丹 -- 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 7、时讯点评:南苏丹军事冲突不断,美难辞其咎; 8、达拉斯警察遭枪击事件·美国:用机器人“杀手”,警方被批“军事化”; 9、白人警察枪杀黑人案后续: (1)美国: 1.1、“黑人的命也是命”!多地抗议继续; 1.2、法新社:美警察枪杀黑人案频发; 1.3、黑人明星谴责美执法体系; (2)时讯点评:种族歧视撕裂美国社会; 10、2016欧洲杯:凯旋!葡萄牙队夺冠; 11、时讯惊奇: (1)超七千人奏交响乐,打破世界纪录; (2)客机错降空军基地,晚点三个小时; 12、荷兰:中国元素融入西方绘画。 (《国际时讯》 20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