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不爱回家 小个儿的麻鸭更赚钱 201606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29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光山麻鸭不回家,爱到湖里吃鱼虾,肉蛋兼用能赚钱,个头不大人人夸。

今天我们要说一种鸭子,它能在五年时间里,让一个贫困户从一无所有到每年净赚80万元。这到底是一种什么鸭呢?

记者 蔡向上:这个故事的名字叫司马光砸缸。

记者 郭冬云:司马光砸光?

蔡向上:错了,是司马光砸缸。

郭冬云:司马缸砸缸?

蔡向上:司马光砸缸!

郭冬云:哦,是司马光,砸光。

蔡向上:司马光砸光!

郭冬云:哦,你错了,哈哈,他错了。

大大的不锈钢盆,倒进半盆水,再放进活的小鱼小虾,还有一只小青蛙,在司马光的出生地河南省光山县,记者张苑端着这个盆走进了农家院。

兔子趴在盆边,摇了摇头,转身离开。

小狗聪明,知道自己吃不到,理都不理。

鸡妈妈带着一群小鸡,发现了这个水盆,小鸡看不到盆里的东西,鸡妈妈想把小鱼小虾啄出来喂给小鸡吃,可是,它怎么啄也啄不到,还差点把自己掉进去。

记者 张苑:狗狗走开走开,您看这个盆里面,有活的小青蛙,还有小鱼小虾。兔子和狗,好像对它不是很感兴趣,鸡想吃是吃不到,但是有一种动物却可以吃到,猜猜它是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9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记者走进河南省光山县,去看小个儿的麻鸭。这种鸭子能在五年时间里,让一个贫困户从一无所有到每年净赚80万元。光山麻鸭历史悠久,品质优良,产蛋多,耐粗饲,适应性强。其肉质细嫩,肉味鲜。(《每日农经》 20160629 不爱回家 小个儿的麻鸭更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