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让村民都看得起我(201604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1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让村民都看得起我

他满怀信心回家养羊创业。建起了羊场却连续遭受被拆迁的命运。为了养羊,家人都认为他气死了父亲。他的创业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致富经]让村民都看得起我

赖雪峰:到下面手拉手,把羊拦住了。

这里是赖雪峰的羊场,记者来的时候,赖雪峰正带着顾客在抓羊。

赖雪峰:拦住拦住了,把羊拦住了。拦住了,不要让它跑,手拉手拦一下。哪个要领羊的要领养的,喜欢哪一头过来挑一个,做记号的。你喜欢哪一头,大家过来不要走得太散了,那个角落围上来,这里来选,这个这个。你抓住不要怕,记录一下。

游客:这个羊,要高贵很多。

赖雪峰:对。小董,来来,这是你的,以后就叫小董。

游客:拿两只脚。

赖雪峰:别怕。

游客:头夹起来。

小朋友:弄不来。

游客:不要让它跑去。

赖雪峰:我给它做一下记号了。

今天在场的这些人都是花1380元的价格买的这种大概40多斤的湖羊,顾客可以选择直接带走,也可以由赖雪峰代养,顾客需要自己支付喂养费用,顾客需要的时候,赖雪峰负责把羊屠宰好寄送给顾客。

游客:抱着头。

赖雪峰:你叫什么名字以后给它起什么名字。先做一下记号。

游客:你选一下。

赖雪峰:选一下叫什么名字?

小朋友:好热啊。

[致富经]让村民都看得起我

赖雪峰:就叫好热。抓住羊耳朵,好热。拍个照。这个羊叫什么名字?

游客:叫多多。

记者:叫多多,大家鼓掌,叫多多。

记者:为什么选这么一只?

游客:长得漂亮。

记者:你感觉它哪漂亮?

游客:干净、帅。

赖雪峰:我跟你讲这是公的,它还有小蛋蛋的,像你一样有小鸡鸡的。小多多,叫一下,小多多,以后叔叔要给它挂一个牌子,小多多的牌子,这头羊就是你养的,到时候你有空了就回来看看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1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在义乌开了一家商贸公司的赖雪峰,2013年带着一百多万回到老家养羊创业,令他没想到的是,养羊三年,三次建场,两次搬迁,赖雪峰几乎绝望轻生。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仅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不仅走出困境,年销售额达到了400多万元。赖雪峰到底经历了什么。 (《致富经》 20160401 让村民都看得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