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28岁小伙创业 不走寻常路(201603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5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28岁小伙创业不走寻常路(2016.3.15)

从小,他和父亲相依为命。他创业一年,引领当地行业风潮。梁春,一个28岁的男孩,面对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行业难题,他又如何绝处逢生?

致富经:28岁小伙创业不走寻常路

梁春:各位选手都做好准备了没有?

游客:准备好了。

梁春:1、2、3

记者去采访时,正赶上梁春的农家乐开张,为了聚集人气,他特意为游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挑香蕉大赛。

用一条扁担挑起两串将近100斤的香蕉,走上百米的路,在收获香蕉的季节,蕉农一天就要重复六七十次。可对于普通人来讲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一天到梁春农家乐来玩的,有的是带着一家老小,有的是同学结伴儿来的。谁最先冲到50米外的终点,就能获得两大串香蕉。

最终,这个年轻的小伙子夺得第一名。

致富经:28岁小伙创业不走寻常路

梁春:现在我们就把这两串香蕉送给你!挑香蕉不能用蛮力,要随着扁担得节奏摇摆起来。

游客:梁春来一个!

梁春:1987年出生,玩起来还像个大男孩,可创业5年,如今梁春已经拥有了一家年销售额5000万元的公司。

员工:只要他想做,什么都能做成功。

同学:他经历的多了,眼光自然更长远,也更有魄力。

广西农科院专家:他的思想还是很有前瞻性。

2007年梁春上大学,连5000元学费都交不起,可毕业五年,他就可以年入5000万元。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5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梁春,从小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父亲带着他和弟弟,日子过得很苦。梁春上大学的时候,连5000元学费都交不起,可毕业五年,他就可以年入5000万元。他创业一年,引领当地行业风潮。面对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行业难题,他却能够绝处逢生。(《致富经》 20160315 28岁小伙创业 不走寻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