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近科学》节目预告(2月15日-2月1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走近科学 央视网2016年02月16日 14:37 A-A+

 

 

 

探秘春运高铁餐

春节降至,大量旅客会乘坐高铁探亲访友也会在漫长的高铁旅途上食用餐饮,很多旅客会选择购买火车上售卖的盒装餐食,但是在过去一些旅客发现即使高铁上提供的餐食种类多样,但要想买到经济实惠十五元的套餐并不容易,而且有些高铁餐食的保质期长达3个月甚至是6个月,吃起来不免让人有些担心,那么高铁上到底有没有十五元的餐食,这些餐食又是怎么样制作出来的呢?春运期间走近科学的记者将深入山东济南铁路局的高铁中央厨房,告诉大家高铁餐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CCTV10《走近科学》20162月17日20:34播出

 

探秘春运航空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飞机出行,但是一说起飞机上的航空餐很多旅客却频频摇头,因为不管乘坐国内哪家航空公司的飞机,几乎无一例外就是鸡肉饭或者牛肉面,永远没有新花样,因此在微博上还有一个热门的话题叫做“吐槽飞机餐”,为什么飞机上的餐食会让大家有如此多的评论,一份飞机餐食。从最初原料到航班上呈现在旅客面前会经过什么样的过程。春运期间走近科学的记者南深入航航空配餐广州基地生产一线为你一一揭秘!

 CCTV10《走近科学》20162月18日20:34播出







860010-1119061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