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1227 风云唐太宗(下部) 9 太宗的转变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7日 1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7日 1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唐太宗曾经是一个典型的军人,而登基后,他对大臣时刻陪着笑脸,那么唐太宗为什么会有这种改变?一个人的地位越高,他手中的权利就越大,自己的责任也就越大,唐太宗当上皇帝以后就有看更加深刻的体会。唐太宗性格转变的两个因素,一个是大臣,另一个是自身因素。唐太宗告诫百官,身处高位的人一定要知道你的权利越大,你的私人空间就越小,他认为,当皇帝就要做两件事情,自己做得正,修德,此外的事情都不用太放在心上。敬请收看。 (《百家讲坛》 20151227 风云唐太宗(下部) 9 太宗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