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51201 生死22小时(下)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2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2日 0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挟持人质,嫌疑车辆强行冲卡; 紧张对峙,情况变幻莫测。 女商人被挟持,是商场恩怨,还是另有原因?4个劫匪带着白洁一路狂奔13个小时,企图闯关出境。在场的武警中,谁也没有与劫持案嫌疑人谈判的经验,怎么稳住他们的情绪是个问题。温和的李文宏该如何化解危险呢,被劫超过20小时,白洁命悬一线,她能否挺过这次“生死劫”呢?经过重重解救,终于救出了人质,2015年5月普洱市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做出判决,小伟犯绑架罪和故意破坏财物罪,数罪并罚,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济与法》 20151201 生死22小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