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20819

来源:央视网2022年08月19日 1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9日 1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近期,多地遭遇了持续高温天气,烈日酷暑下,一些车内物品,甚至是消暑降温的产品在使用的时候稍不注意就可能成为了危险品,酿成事故。6月25日中午,在江苏苏州街头,一辆白色私家车突然停在了路中间,车上物品散落一地,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车上两人惊慌失措,脸颊、手臂等多处被严重烧伤,而引发这起烧伤事故的是一个降温喷雾;2022年7月19日9点30分左右,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军民街派出所接到反诈中心发来的一条劝阻预警信息,事态紧急,民警立即赶往当事人家中,并在路上不断拨打当事人电话,最终成功劝阻,避免了当事人的财产损失。(《法治在线》 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