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220731

来源:央视网2022年08月01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1日 0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0年,日本侵略者在祖国大地上肆意妄为,在莒县东辛庄村,有四个年轻人毅然报名参军,上了战场。他们的名字分别是来逢昌、来逢武、来逢田、来逢成。之后邻村的来逢晓也去参军,他参加了解放战争。在1946年,亲人们收到了部队送来的烈士证,这五位战士都牺牲在了解放战争中。七十多年来,他们的亲人一直在寻找五位烈士的安葬地。张飞从小比较调皮,他是村里人眼中的“混世魔王”,参军入伍后,他的老排长引导并帮助他不断进步。后来,他投身基层扶贫工作,帮助更多人脱贫致富,他对排长充满了感激,也一直在寻找老排长。(《等着我》 202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