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711 美议员再度窜访台湾地区并公然叫嚣 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实战化演练

来源:央视网2022年07月11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1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参议院议员窜访台湾地区,公然叫嚣并发表涉台错误言论,国防部国台办相继发声,民进党当局企图拉拢外部反华势力谋“独”挑衅注定失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战备警巡和实战化演练,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图谋。中美外长在巴厘岛会晤,双方就中美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沟通,美军F-35A战机时隔五年部署韩国,这会给该地区局势带来怎样的影响? (《防务新观察》 20220711 美议员再度窜访台湾地区并公然叫嚣 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实战化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