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706 台军装甲车上街搞所谓“战备侦巡” 外交部:中方舰艇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活动正当合法

来源:央视网2022年07月06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6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台军出动装甲车、坦克等装备在城市里搞所谓“战备侦巡”,联合国海洋大会上周落幕,台当局蹭会失败。美军参联会主席再次炒作台海议题,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信口开河“喷”中国。中国海军舰艇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正常活动,日本方面说三道四,外交部发言人予以驳斥,澳大利亚防长批评前政府只会对中国“捶胸顿足”又在传递什么信号? (《防务新观察》 20220706 台军装甲车上街搞所谓“战备侦巡” 外交部:中方舰艇在钓鱼岛附近海域活动正当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