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705 俄与北约或爆发全面对抗 俄军总参谋长抵达前线 日本或扮演美国“东亚爪牙”?

来源:央视网2022年07月05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5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军声称已经拿下利西昌斯克,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突然前往前线视察,乌军声称德国自行榴弹炮已在前线服役,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加强在欧洲军事存在。日本渲染俄军舰艇首次驶过日本最西端岛屿,同时炒作中国舰艇在东京附近海域出现。美国组织“环太”军演预演航母海战,“出云”号以编队形式参演,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还呼吁北约把注意力转向亚洲,充当“北约亚太化”的急先锋,日本到底意图何在? (《防务新观察》 20220705 俄与北约或爆发全面对抗 俄军总参谋长抵达前线 日本或扮演美国“东亚爪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