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701 北约新战略被批军国主义 美“酸狐狸”攻击中俄 在亚太策划新阴谋

来源:央视网2022年07月01日 2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1日 2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北约时隔12年公布新战略,煽动对华敌意,把手伸向亚太,外媒直言北约充斥军国主义逻辑,美国撺掇亚太多国借北约峰会“开小会”,澳总理鼓动扩大亚太地区军事联合“对抗中国”。美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与多艘无人舰艇同时出现在“环太-2022”演习,被指在演练针对中国的“新战术”,美国用“酸狐狸”攻击中俄,暴露什么对华新阴谋? (《防务新观察》 20220701 北约新战略被批军国主义 美“酸狐狸”攻击中俄 在亚太策划新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