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20627 《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 (1) 弹指百年间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27日 1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望百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在一个个危急的历史关头,战胜了一个个的困难,赢得了一场场的胜利。其实,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已经有无数的仁人志士前赴后继,努力探寻救亡图存的道路。然而,由于没有找到科学的理论、正确的道路和可依靠的社会力量,他们的尝试,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却从根本上改变了这种局面,带领中华民族闯难关、渡险关、越雄关,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今天,在嘉兴的南湖边,矗立着一幢巍峨的建筑,它向人们讲述着当年那段难忘的历史。(《百家讲坛》 20220627 《历史关头——红色纪念馆之旅》 (1) 弹指百年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