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220626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27日 0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87岁的唐章洪参加过抗美援朝,被授予特等功臣,他一直寻找自己的入党领路人——指导员高晋文。高晋文曾用生命保护过唐章洪,还鼓励他早日入党。94岁高龄的袁林昌20岁那年参加了八路军,他和老排长周国民在淮海战役上相识,还一起参加了渡江战役、抗美援朝,周国民在上甘岭战役中为保护袁林昌身受重伤。抗美援朝后两人就分开了,袁林昌一直在寻找老排长周国民。裴福林受家人影响,1968年从学校参军入伍,在部队认识了班长张扬北,张班长鼓励帮助他加入共产党。45年来,裴福林一直寻找老班长,想告诉老班长自己没有辜负他的期望。 (《等着我》 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