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谁是终极英雄

《谁是终极英雄》 20220626 千里边关党旗红 忠诚如山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26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6日 2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藏军区里孜戍边模范连常年驻守高寒地区,连部海拔4560米,所属昆木加哨所4900米,年平均气温5摄氏度,含氧量仅为海平面的46%。黄沙呼啸,风雪肆虐,被称为“生命禁区中的禁区”。这个连队组建于1960年2月,担负二十余个界桩、数十个山口通道、数百公里边境线的守卫和巡逻任务。六十多年来,一代代官兵直面恶劣自然环境和复杂边境形势的考验,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为捍卫祖国领土完整、维护边防安全稳定、促进西藏繁荣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谁是终极英雄》 20220626 千里边关党旗红 忠诚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