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624 “台版51区”秘密扩建 美军设想用“星舰”投送兵力 俄方:美国应求我们谈判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24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4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岛内媒体炒作所谓“台版51区”秘密扩建,美国前高官再次鼓噪涉台议题,台军进行所谓“神弓操演”却遭当地村民拦路痛批,以武谋“独”的把戏骗不过岛内民众的眼睛。美军设想用“星舰”飞船投送兵力,号称“一小时内到达全球任何地方”。扩建二战时最大空军基地,美国持续强化“第二岛链”部署。俄“萨尔马特”洲际导弹年底服役,俄对美放狠话:过来求我们谈判。美国就雇佣兵战俘问题向俄发难,美俄博弈针锋相对。 (《防务新观察》 20220624 “台版51区”秘密扩建 美军设想用“星舰”投送兵力 俄方:美国应求我们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