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20608 了不起的你——执着坚守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08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8日 2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军人一诺,重于千金;32年来,在面积不过13.2平方公里的小岛上,刘清伟和队友保育野生猕猴近3000只,抓获不法分子160多名,追回被盗挖的罗汉松、黄杨等珍贵植物2000多棵,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上亿元。龙吉克·卡德尔是新疆塔吉克族人,被评为2021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也是一名义务护边员,他的爷爷是第一代守边人,曾立下红色家训:所有子孙后代一定要爱国守边,跟着共产党走;此后,龙吉克的大伯和父亲也相继参军,守护边境。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20608 了不起的你——执着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