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20608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08日 1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1年9月,广东兴宁的刘女士偶然接触到一个号称既能赚钱还能养老的项目。由于投资平台突然关闭,投资者方知上当,随即报警,警方通过调查了解到,该犯罪团伙虚构项目,以讲课方式给老年人洗脑,最终,警方成功捣毁了这个犯罪团伙。不久前,苏州警方破获了一起名画盗窃案,据了解,该犯罪团伙流窜多地,专偷名家书画作品,行窃手法也出人意料,并且还形成了一个从盗窃到销赃完整的利益链条。河北保定的一出租车司机在下车仅数分钟,出租车就被他人开走,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嫌疑人由于饮酒,意识不清,开走了路边未熄火的出租车。(《法治在线》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