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607 美媒炒作“山东舰现无人机群” 加军机抵近挑衅 乌或拿领土与波兰交易​?

来源:央视网2022年06月07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07日 2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出动“里根”号航母参加韩美联合军演,美媒炒作山东舰飞行甲板上出现大批无人机,臆测称中国可能在海战中运用无人机蜂群作战。中国海警舰艇编队在钓鱼岛领海巡航,日本又在岛礁问题上做“小动作”,再次提交申请要求将冲之鸟礁认定为“岛屿”。俄军在敖德萨附近击落了一架乌军运输机,乌军外籍军团进入北顿涅茨克地区作战,外媒称乌克兰总统与乌军方之间有严重分歧,俄乌冲突会否因外籍军团加入而进一步升级? (《防务新观察》 20220607 美媒炒作“山东舰现无人机群” 加军机抵近挑衅 乌或拿领土与波兰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