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俄称打击美欧供乌武器装备 乌称俄封锁乌港口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22日 19: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乌冲突仍在持续。俄罗斯方面21日说,俄军导弹打击了大批美欧国家提供给乌克兰的武器装备。乌克兰方面当天表示,俄罗斯封锁了几乎全部乌克兰港口。

俄罗斯国防部21日说,俄军使用高精度海基巡航导弹摧毁了位于乌克兰日托米尔州马林火车站地区的大量武器装备,这些武器装备由美国和欧洲国家提供。俄军还打击了乌军位于敖德萨州的特种部队培训基地和燃料库。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1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称,俄罗斯目前几乎封锁了乌克兰所有港口。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当天表示,乌克兰当下不会同意与俄罗斯达成停火,战事还将继续。

俄罗斯外交部21日公布一份永久禁止进入俄罗斯境内的人员名单,共有包括美国总统拜登在内的963名美国人和26名加拿大人。俄方表示,这是针对美加两国对俄制裁的反制措施。

欧尔班:不接受欧盟酝酿的新一轮对俄制裁

21日,到访塞尔维亚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表示,欧盟正在酝酿的第六轮对俄制裁将对匈牙利经济造成严重影响,匈牙利不会接受。

国际人士指出,美国持续拱火、激化冲突,与各方利益背道而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2日 19:33

视频简介:俄称打击美欧供乌武器装备,乌称俄封锁乌港口;欧尔班:不接受欧盟酝酿的新一轮对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