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520 美就UFO开听证会 俄方称美派极端组织赴乌作战 美企图壮大“反俄一线”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20日 2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0日 2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国会时隔50年后首次,就不明飞行物UFO召开听证会,并公开展示不明空中现象的视频,而美媒却恶意扯上中俄渲染所谓威胁。俄对外情报局称美国正加紧吸纳,包括极端组织在内的国际恐怖组织成员,作为雇佣兵前往乌克兰参战。芬兰和瑞典正式向北约递交“入约”申请信,而土耳其就两国“入约”提新要求列出“愿望清单”。眼下北约不断扩大,美俄的军事博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防务新观察》 20220520 美就UFO开听证会 俄方称美派极端组织赴乌作战 美企图壮大“反俄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