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20515 郭浩/李健明 《中国传统色:故宫里的色彩美学》 古代女子时尚指南:《中国传统色》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15日 15: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5日 15: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传统色有着古雅、诗意的名字;中国传统色有对春夏秋冬四季变化的生命关怀;中国传统色里有文学的想象;中国传统色里有对天地的敬畏;中国传统色沉淀着中国人独特的审美和中华文化的精髓。懂它,你会发现为什么古装剧中采用中国传统色的服装会显出高级感。本期我们一起翻开《中国传统色》,带您走近中国人眼中的多彩世界。(《读书》 20220515 郭浩/李健明 《中国传统色:故宫里的色彩美学》 古代女子时尚指南:《中国传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