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5亿1764万例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14日 19:3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世卫组织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517648631例,死亡病例达到6261708例。

超25万美儿童因疫情失去父母或主要看护者

据美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最新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目前在美国有超过25万名儿童失去了父母中的一方或者主要看护者。报道称,有近10%的美国原住民儿童因疫情失去了父母中的一方或双方,或其他主要看护者。

此外数据显示,在美国,拉丁裔、非洲裔和原住民儿童因为疫情而失去主要看护者的可能性分别是白人儿童的1.8倍、2.4倍和4.5倍。相关医学专家警告说,在美国因疫情失去亲人的儿童,在相对贫困地区的人数远远高于其他地区。

美国《大西洋月刊》近日的文章也强调,美国政府在帮助这些失去亲人的儿童方面工作不力。文章指出,这些失去亲人的儿童需要得到及时帮助,但目前美国没有把这看作是紧迫的问题,也没有法律或行政命令专门为他们提供资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9:37

视频简介: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5亿1764万例;超25万美儿童因疫情失去父母或主要看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