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511 俄媒称乌袭击蛇岛系英国建议 美首次向乌提供电子战设备

来源:央视网2022年05月11日 22: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2: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日,俄罗斯国防部再次通报黑海蛇岛的最新战况,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乌军在试图占领蛇岛的过程中,损失了14架飞机和直升机,以及30架无人机和3艘装甲突击艇;当地时间10日晚,美国众议院表决通过了向乌克兰额外提供价值约400亿美元援助的一揽子计划,该计划主要用于向乌提供军事、经济和人道主义援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0日宣布,俄罗斯将帮助白俄罗斯生产像“伊斯坎德尔”那样的先进导弹。 (《今日关注》 20220511 俄媒称乌袭击蛇岛系英国建议 美首次向乌提供电子战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