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426 台军试射“危险导弹” “台独”势力执意玩火 美拿俄“练手”为遏制中国?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26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6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期台当局接连试射导弹,还计划批量生产最大射程为1200公里的“雄升”导弹,并妄称可进行“源头打击”。存放欧美武器的乌克兰军火库被俄军摧毁,与此同时,俄“最大化工厂”和军事研究机构遭重创,外媒爆料英国特种空勤团成员组成的部队,已部署在乌克兰。美国副国务卿撂下狠话,如果使用战术核武器,俄将付出“天文数字”的代价,而俄国防部称美国可能投放生化武器栽赃俄罗斯,俄美博弈会否升级? (《防务新观察》 20220426 台军试射“危险导弹” “台独”势力执意玩火 美拿俄“练手”为遏制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