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420 压力​给到印度?美英双管齐下 日本趁乱搅局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20日 2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0日 2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印度空军取消从俄罗斯购买48架直升机的计划,印度政府称与全球局势无关,但外界纷纷猜测是美国施加的压力,英国首相约翰逊即将首访印度。日本防卫相宣称日本正在监视中俄的军事活动,日本和菲律宾首次举行“2+2”外长防长会谈,探讨签署《互惠准入协定》。谷歌地图开放对俄罗斯所有战略要地的高像素卫星图像,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不排除乌克兰和俄罗斯打上10年,俄乌战局会如何演变? (《防务新观察》 20220420 压力给到印度?美英双管齐下 日本趁乱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