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220418 “超出预期”的中国经济一季报,怎么看?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19日 06: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6: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2022年中国经济发展备受关注。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中国经济一季报,一季度GDP同比增长4.8%,高于市场预期。尽管部分主要指标增速放缓,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经济持续恢复态势没有改变,发展潜力大、韧性足、空间广的特点也没有改变,完全有能力、有条件战胜困难挑战,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新闻1+1》 20220418 “超出预期”的中国经济一季报,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