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20419 家事全知道——孩子的邻里关系为什么这么尴尬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19日 0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现今年轻人和老年人对邻里关系的认识截然不同,以前的社会大家生活都非常固定,人口流动性小,邻居几乎很少有搬家的,所以邻里之间彼此知根知底,左邻右舍之间互相串门聊天是家常便饭,而现在人口的流动性大,城市里的生存压力大竞争大,自己不努力可能失去工作机会,所以城里人平时都非常繁忙,而邻里关系相对平时的生活就显得没有多重要了,毕竟关上门各过各的日子完全没必要有什么来往,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夕阳红》 20220419 家事全知道——孩子的邻里关系为什么这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