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治深壹度

《法治深壹度》 20220415 为了人民的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15日 2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5日 21: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此次将呈现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引下,近年来我国在国家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首先我们一起认识一下三星堆博物馆里沐浴过三千年前微风的青铜神树和被誉为“世界铜像之王”的大立人像,接着让我们来到大兴安岭的密林深处,跟随六位森林警察在这片面积达500444公顷的原始森林里,与野生动植物交个朋友,最后让我们来到荒无人烟的戈壁滩,和航天搜救回收大队的队员们一起迎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回家。 (《法治深壹度》 20220415 为了人民的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