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414 美国及北约插手​“顿巴斯大战” 台当局对美提军购“四不买”​?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14日 21: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4日 21: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被称为“21世纪最大规模战役”的“顿巴斯大战”在即,美英两国被曝光一直有特种部队在乌作战,美国及北约盟友会继续向乌军提供情报以及军事支援。美海军“林肯”号航母打击群驶入日本海,日本欲将“专守防卫”更名为“积极防卫”。台防务部门对美军购罕见提出“四不买”,向岛内民众公布所谓“全民防务手册”,台军突然进行战机模拟对抗训练,台当局近期种种动作具有怎样的危险性? (《防务新观察》 20220414 美国及北约插手“顿巴斯大战” 台当局对美提军购“四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