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七巧板》 20220409 中国最美故事绘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09日 09: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9日 09: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绘本表演:《三十六个字》; 2.中国最美故事绘大家说:王祖民; 3.绘本表演:《泥叫叫》; 4.绘本表演:《我想》; 5.绘本表演:《爷爷的牙,我的牙》; 6.中国最美故事绘大家说:韩熙; 7.绘本表演:《章鱼先生卖雨伞》; 8.绘本表演:《喜鹊窝》; 9.绘本表演:《女娲补天》; 10.中国最美故事绘大家说:周旭; 11.绘本表演:《聚宝盆》; 12.绘本表演:《瓢虫的星冠》; 13.贺斌分享绘本故事《爸爸别怕》; 14.2022中国最美故事绘:上地实验小学。(《七巧板》 20220409 中国最美故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