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夕阳红

《夕阳红》 20220407 法律全知道——惹祸的老房子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07日 09: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20年6月,浙江省青田县人民法院把法庭设在一个农家院落,对一起邻里纠纷案件进行了审理,案件的原告章大爷和被告汤真塘本是同村的亲戚,还共有一个四合院老屋,因四合院老旧不得不进行修缮,章大爷在修缮属于自家的一半四合院时,出于施工需要也将属于汤真塘的房子进行了修缮,双方事先约定由章大爷垫付全部费用,后再由汤真塘支付其中的一半,可房子修缮完成后汤真塘并不满意,还对修缮费用存疑,因此拒绝全额支付应付费用,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只得对簿公堂,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夕阳红》 20220407 法律全知道——惹祸的老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