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20405 永远的怀念——让爱永驻人间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05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05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20年8月1日,就在前一天突降暴雨,北票市牤牛河突发洪水,一辆油罐车被大水冲走。作为当地一支重要的民间救援力量,兰超和他的队员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投入到了紧张的救援中。由于当天洪水湍急,为救援增加了很大难度,在兰超体力严重透支的情况下,他并没有选择回到岸上,而是继续参与救援。兰超上岸后,正想和大家再次研究救援方案时,突然倒在了地上,兰超的妻子和队员们对兰超进行了紧急救治,然而,兰超由于体力透支、疲劳过度不幸牺牲,年仅42岁。(《道德观察(日播版)》 20220405 永远的怀念——让爱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