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220328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28日 1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广州的一家金店,店主张先生打开店铺大门准备营业却惊恐地发现柜台里的黄金饰品全都不见了,而且店内的安保设备也没有任何的反应,他立刻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警方通过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在江苏南京的一家钟表店,有一名男子从天而降盗走了价值1100多万元的物品,而且此人非常狡猾,善于伪装。警方通过对现场遗留痕迹的分析以及公共场所视频的比对,最终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抓捕归案;2022年3月2日的深夜,湖北武汉的一处污水处理厂泵站管理员发现有一名陌生人在深夜进入了已经关门的泵站,就在警方赶到现场准备寻找此人时,这名陌生人却掉进了泵站的污水处理池中,听到求救声,民警立刻展开施救。(《法治在线》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