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321 “台海操演”暴露美台新算计 俄“末日飞机”出动引西方恐慌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21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1日 2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当局纠集大量舰艇,在台南部海域搞所谓“史上最大规模海强操演”,台军在距离福建沿海非常近的东引岛举行实弹射击。俄罗斯大批“末日飞机”突然集体起飞,令西方异常紧张。在乌克兰难民急需人道主义物资的当下,美方提供的却是致命性武器,从“张开双臂”欢迎乌克兰难民的说辞,到仅接收了7名难民的事实,美国在乌克兰问题上还会暴露出哪些丑态? (《防务新观察》 20220321 “台海操演”暴露美台新算计 俄“末日飞机”出动引西方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