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20316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被补偿的家务劳动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16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6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夫妻一方在外打拼事业、挣钱养家,另一方在家照料孩子、操持家务,无论是主内还是主外,夫妻双方的付出都应该得到尊重与认可,然而一旦婚姻解体,长期操持家务的一方不但将失去另一方的经济扶持,而且在与社会脱节多年后大多丧失了谋求工作的能力,不得不面对更为现实的生存压力,这些家务贡献者在离婚时理应得到补偿,我国民法典对于家务劳动的价值也给予了认可与保护,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20316 民法典的家风家教观·被补偿的家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