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220313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13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3日 2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周,全球的目光继续集中在了处于快速变化中的俄乌局势上,对于这场大变局,一方面俄方的特别军事行动仍在继续,另一方面俄乌的接触和对话也在加紧进行。在相关国家的斡旋下,这场冲突能否迎来关键性的拐点既让人期待,也充满了不确定性;本周四,韩国总统大选结果出炉,在野党国民力量党候选人尹锡悦以微弱优势获胜。韩联社称尹锡悦是韩国第一位没有国会议政经历的当选总统,从政仅八个多月就当选韩国总统。入主青瓦台后,面临国内的多重矛盾以及国外复杂多变的局势,这位“政治素人”将带领韩国走向何方值得关注。(《世界周刊》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