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20309 台军导弹被曝有美暗箱操作 美欲挖俄“墙脚”还要“制裁印度”?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9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9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军方公开证实,将量产射程约1000公里的“雄升导弹”,被指背后有美国的操纵,甚至台当局的防务架构都被曝是美国在主导。撞私家车,撞电线杆,台军坦克成为“马路杀手”引发岛内网友嘲讽。美日印澳临时举行线上峰会,大谈所谓“印太重要事态”。美国务院群发外交电报,措辞强硬声称要警告印度。美政府考虑对印度实施制裁,美印关系是否会因此生变? (《防务新观察》 20220309 台军导弹被曝有美暗箱操作 美欲挖俄“墙脚”还要“制裁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