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读书

《读书》 20220309 凯特·柯克帕特里克 《成为波伏瓦》 了不起的她:先锋作家波伏瓦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9日 15: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5: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法国著名的哲学家、作家西蒙娜·德·波伏瓦,她一生致为于倡导女性要成长为“你自己”,而不是社会所希望你成为的样子,因此“波伏瓦”成为了女性主义的一个标志和偶像,而每当提到波伏瓦,你就会想到她的另外一个著名的身份,她就是存在主义大师萨特的终身伴侣,她也常常被称为是萨特背后的女人,那么,波伏瓦这样一个传奇的女性是如何成为“波伏瓦”自己的?本期我们一起来读一读波伏瓦的传记——《成为波伏瓦》。(《读书》 20220309 凯特·柯克帕特里克 《成为波伏瓦》 了不起的她:先锋作家波伏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