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乘势扬帆再起航 勠力同心谋新篇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7日 19:4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过年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今年,大家将勠力同心、笃行不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交出新答卷。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在社科界小组讨论时说,全国政协引导委员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进深度协商取得新成效。要更好肩负起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历史责任,以凝心聚力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在参加台盟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助力两岸同胞反“独”促统,共创民族复兴光荣伟业。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在参加民革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各项成就的取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意志和治国理念,极大振奋了全国人民的信心,要不断强化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作为,共襄复兴伟业。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在参加民建界委员讨论时说,经济转型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用数字化赋能绿色化,绿色化带动数字化,促进数字化和绿色化深度融合,补上供应链的短点,解决产业链的痛点,抢占创新链的高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9:47

视频简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乘势扬帆再起航,勠力同心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