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手牵小手

《大手牵小手》 20220307 2022年全国“爱耳日”特别节目 听到世界的声音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7日 2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7日 2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表演唱《手指律动歌》,表演:孙尔锘(启聪幼儿园中二班); 2.歌曲《让爱住我家》,演唱:孙尔锘(毛毛)、孙建铭(毛毛爸爸)、王迪(毛毛妈妈); 3.歌曲《健康歌》,演唱:红果果、绿泡泡; 4.朗诵《咏柳》,表演:孙尔锘、王婧瑶、陈梁陌(启聪幼儿园中二班); 5.互动节目《神奇的气球》,表演:金豆、杜悦; 6.绘本故事《熊会滑雪吗》; 7.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演唱:启聪幼儿园教师; 8.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演唱:上海市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蜗牛宝宝合唱团、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 (《大手牵小手》 20220307 2022年全国“爱耳日”特别节目 听到世界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