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肩负人民重托 凝聚智慧力量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6日 19:4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今天(3月6日)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说,我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完全赞同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坚决贯彻党中央精神、充分体现人民意愿,我完全赞成。我们要把坚持“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务实行动,稳中求进、踔厉奋发,在服务国家大局中发展自身,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说,去年党和国家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证明“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陈全国在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个实事求是、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定粮食生产,稳住外贸基本盘,做好稳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5日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成绩得来殊为不易,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6日 19:40

视频简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代表委员议国是】肩负人民重托,凝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