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20306 俄乌第三轮谈判在即 美航母游弋爱琴海有何盘算?

来源:央视网2022年03月06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6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说,俄特别军事行动正按计划顺利进行,打击乌境内军事基础设施的任务已接近尾声,包括武器弹药库、防空系统在内的乌大部分军事基础设施被摧毁;当地时间3月5日,一名知情美国官员表示,美“杜鲁门”号航空母舰本周一直部署在爱琴海北部,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土耳其海峡及周边地区的安全,若俄乌局势升级,该航母可确保战斗机执行空中飞行任务;美多位参议员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进行线上会谈,泽连斯基要求美国提供更多援助,包括在乌克兰上空设立禁飞区,对俄罗斯实施更大的制裁。 (《今日关注》 20220306 俄乌第三轮谈判在即 美航母游弋爱琴海有何盘算?)